.最佳天然食物
 
 


  美國時代週刊評選並推薦十大營養食物,特指出人的身體內氧自由基不斷增多,會導致人體衰老,幸而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十大天然食物對抗而延緩衰老,謹將其中的紅酒、鮭魚、大蒜及藍莓等四種分述如后:
  一、紅酒:陳丁旺先生大作已有詳述,茲不贅述。
  二、鮭魚:鮭魚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膽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具有增強腦力、防止腦部老化之功能。防治老年痴呆、預防視力減退等,鮭魚是水中名貴之魚,含有一種獨特的脂肪酸,能刺激神經靈敏,修補損傷的細胞,生食更具營養。研究人員指出:導致人類衰老產生皺紋的元凶,就是糖分子,常吃深水冷水野生之魚類,必有功效。
  三、大蒜:「警聲」已刊登多篇此類文字,茲不贅述。
  四、藍莓:藍莓即蔓越莓,又名小紅莓,生長在北美,產量稀少,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鐵質及單寧酸等,對女性生理健康很有幫助,享有「水果中紅寶石」的美譽,有增強免疫系統的力量,使小便順暢,預防結石,清除血中毒素,治療尿道、陰道的細菌感染。研究人員新發現:藍莓富抗氧化劑,可延緩老化、預防心臟病及癌症,減少壞膽固醇,增加好的膽固醇,減少牙周病及胃潰瘍等。(徐味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