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國樂團二度應邀花博會演出
 
 

 

楊燕妮香港歌星友人突現身造高潮

  警聲國樂團應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懇邀,於去年十二月十六日在美術館展場演出後,廣受好評,特再度邀請,於上〈四〉月二十一日〈星期四〉上午,於迎客坊演出。由樂團領隊亦即「警聲」社長張屏領軍,團長劉文春等十八位團員演出,總會歌唱班知名老師于璇、楊燕妮小姐助陣,節目由楊燕妮主持。
  二十一日艷陽高照,適合出遊,行將閉幕前夕,觀眾熱情擁至。警聲國樂團演奏時座無虛席,大太陽下全都站滿。節目進行中掌聲響徹展場,節目結束後,許多老少觀眾主動上前與樂團團員合影留念,令人振奮!
  本次演出有個意外插曲,一位來自香港而與楊燕妮小姐熟識的男歌星邱偉綸〈Andy〉,聽到楊燕妮正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美妙歌聲,突然現身,拉開歌喉一起合唱,接著在兩人合唱「祝你幸福」歌聲中,結束這場歷史性的演出。
  Andy對警聲國樂團已具職業水準的演奏,盛讚不已,他說:「若灑些乾冰,還以為是在拉斯維加斯聽演奏呢。」
  台北國際花博會自民國九十八年十一月六日隆重開幕後,人潮如湧,已逾八百多萬人次,創下在台舉辦的國際性活動參觀人數的歷史紀錄!而警聲國樂團能受到青睞,兩度受邀參與演出,是對退警同仁發揮才藝的肯定,確是一大光彩。〈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