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餘飯後
 
 

  
  非常感恩,至今還給我留下三兩位耳不聾不需杖行的同期同學,雖然聊天通話時偶有不同觀點,所幸其中也有輕鬆的供作投稿的體材,日積月累也能成篇。
一、平安家報
  張大哥稍稍嘆氣說:「你們看我兒子小剛,到美國都快一年了,連個電話都沒打來。」拜佛的小李搶著接腔:「那好哇,證明他很好,沒有事,這叫做『平安不必家報』」。
二、掛完子女接上孫輩
  好像這次反過來輪到小李訴苦了:「唉!沒想到忙夥了這麼久,兩個孫子聯考都落榜了。」我憋不住了:「不錯,也有好處,不像朱家四個子女都做醫師,一個也不在國內,身邊無人,多孤單啊!」
三、賺錢第一?
  忘記是誰先說的了:「唉!女兒的女兒,在哈佛修完法律以後,竟然開照相館去了,太離譜了嘛!」
  「哎呀!有錢賺就好了嘛!」
  「咦?總比開餐館端盤子乾淨啊!」七嘴八舌,沒有結論。
(翟世浚)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