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民國100年團拜
 
 

 

老天放晴轉暖作賀禮 首次遴組合唱團展演

  總會民國第100年春節聯誼會,於上〈二〉月十六日假警察專科學校中正堂舉行,由王理事長一飛主持。連旬濕雨苦寒,今天老天放晴轉暖,減少了路途風險,出席會員因此比往年更多,真是黃道吉日。
  蒞臨祝賀貴賓有:內政部曾次長代表江宜樺部長參加、警政署王署長卓鈞、警專陳校長連禎及陳榮譽理事長學廉、警大畢業退後旅日並獲醫學博士學位蔡篤俊醫生、國民黨廖秘書長了以聞訊趕來。蔡博士在摸彩尾聲拿出新台幣一萬元分做兩個摸彩紅包,摸彩活動再起高潮,掌聲震耳,摸彩節目生色不少。
  會員互相拜年祝福後,首先致贈壽星禮品,每位紅包二仟圓:百歲壽星有崔介忱等六人,九十歲有劉文濤等四十人,八十歲有劉慶濬等四十九人,分別由曾次長、王署長及王理事長親自致贈。
  曾次長致詞說,在退休前輩們奠定的良好基礎,以王署長的精明幹練,治安必能日漸變好。盛讚王理事長辦了許多裨益身心的文康活動,使退休前輩有精神寄託,可鍛鍊健康,看見各位精神奕奕,老當益壯,就是活動發揮效益的証明,所以希望每位退警前輩,都是百歲以上的健康人瑞。
   王署長致詞說,在王理事長熱心領導下,同仁退休後仍團結在一起,互相關心,發揮很大力量,非常難得。最近H1N1及其新型流感橫行,署長籲請大家加倍注意健康,希望明年再在這裡見面。他有感而發說,今年是第三次參加,未來退休後加入為會員,年年都會來。
  陳榮譽理事長致詞說,總會在王理事長主持以來,舉辦很多長期性活動,如歌唱、藝文、團體郊遊等,多采多姿,有益身心;而警聲雜誌內容生動活潑,其中即是短文,都有益生活或養生保健,是退休同仁的精神食糧。
  廖秘書長致詞,讚揚退警前輩對治安付出的重大貢獻,在他當縣長、內長等公職期間,則備受愛護,希望本於過去的愛護之心給予繼續支持,語氣懇切。
  王理事長致詞,特別感謝警專年年出借場地,支援人力,今天是放寒假期間,但仍動員學生及教職員來幫忙,令人非常感動!理事長並釋出好消息說,總會將開辦兩個新藝能班:國畫基礎班及圍棋學習班,希望退警同仁及眷屬踴躍參加。
  今年團拜依舊有摸彩、警聲國樂團演奏、伴奏及歌曲教唱老師于璇、楊燕妮演唱助陣外,首次有由歌曲教唱班學員遴組的合唱團演出,啼聲初試,贏得意外驚喜,掌聲盈庭。 (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