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覆
 
 

 

  茲就熱心作(讀) 者最近所提寶貴意見,綜合答覆(說明)如次:
  一,按時出刊:本刊自增闢「繽紛活動」專欄後,為爭取報導時效,截稿與出刊時間,稍有延後,但均於前一月月底前三、五天投郵,今後仍會注意時效,以饗讀者。
  二,新舊園丁:本刊為退警園地,故不收外稿。退警同仁投稿,均所歡迎,新枝老幹,一視同仁,向無新舊園丁之分。
  三,增加版面:本刊印刷與郵資,所費不貲,以目前之財力與人力,均難負荷,暫不考慮。
  四,稿件取捨:凡是符合本刊發行宗旨與稿約規定者,原則儘量採用。但為期機會均等,採用率僅約三成,遺珠與刪改在所難免,尚希見諒!
  五,加油打氣:精神鼓勵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我們絕不會自滿;長期投稿,慨捐稿費的作者,和經常捐助印刷費的讀者,令人感動!在此謹表由衷的敬佩與謝忱!(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