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種種
 
 


  人類穿衣服的目的,第一是保護自己身體的健康,第二就是維護人的尊嚴與含蓄的美。
  為什麼有部份的人喜歡赤身裸體,一絲不掛,任人觀賞呢?第一就是精神異常、心神喪失的人。第二是精神耗弱,心理不正常的人。第三就是賺錢為目的,受金錢所迷,為暫時失去穿衣服權利的可憐人,第四就是心理回復幼童時代,自認不穿衣服,是諷刺社會上假仁假義的偽君子,自己是天真無邪的,因此就不覺得有羞恥的人。
  人有穿衣服的權利,也有不穿衣服的自由,但不穿衣服除了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外,我們就不必大驚小怪,新聞媒體似不必為他拍照,作義務廣告,打知名度,讓宗教家去引導,待他心理恢復正常時,自然就會知道不穿衣服在大家面前是不雅觀的,且與禽獸無異,自然就會改進。
  要知道,欣賞人體的美,上天祇允許心愛的配偶才有權利,任人欣賞,有失尊嚴。
  穿衣服不必講究名牌,但須講究合身整潔。 (易玉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