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自己決定
 
 

 

  不能控制的決定就不要埋怨,能控制的決定就不要做錯,錯了的決定也不要後悔。生命簡言就是命運,決定命運長短與否是自己的決心,人生變化無常,從心裡湧現出無限的「堅強」意志和「智慧」,這就是人生真正的生活態度。
  人人想知道未來的命運,在人生路途中一定會多次經歷,可能把我們導入歧途的考驗,該如何去面對這些考驗呢?這時可看出這個人的真正價值,能否在自己一生中找到自己滿意的事,唯有自己最清楚。
  自己的命運要勇敢的承擔,當工作不順利怪東怪西,怨天尤人,輸家永遠是自己。這時要會自我心理建設,才能克服挫折。
  好命的人絕對不是家庭背景優厚,或是工作順利,只不過是累積福運功德的回饋。命運不必去預言,但是命運可以被改變,一切成敗得失都在自己決定。
  我們每一個人要超然看待自己的命運,不管遇到什麼痛苦考驗,心胸一定樂觀,不焦慮不安,要努力自我面對,自我砥礪,如此,命運自會轉好。(顏廣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