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退協 冬遊小琉球


 
 

 

  嘉義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十一月三十日,辦理國內小琉球一日遊,退警含眷屬合計七十九人,分乘兩部遊覽車,由理事長蕭大雄擔任總領隊,於上午七時在市政府前集合出發。
  小琉球位於屏東縣東港鎮的西南方,屬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是台灣離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島上有名的觀光景點有啟人遐思的古蹟「美人洞」,令人唏噓頗具盛名的「烏鬼洞」,洞內漆黑,沒有手電筒,無法前行,還有淒美愛情故事的「山豬溝」,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創造了島上的奇岩異石,可媲美夏威夷的恐龍灣。
  時序進入冬季,風平浪靜,從東港碼頭搭乘快艇僅需二十五分鐘即可抵達,返航後安排前往東港鎮的華僑市場選購東港著名的櫻花蝦及新鮮魚貨,品嚐當地特產的鮪魚生魚片及著名糕點「雙糕潤」。返回嘉義後在真北平餐廳享用晚餐,結束愉快令人充滿回憶的小琉球一日遊。(王建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