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退協 秋季宜蘭遊

 
 

 

  新竹市退警協會九十九年度秋季旅遊活動,分二梯次於十一月十、十一日兩天一夜及十一月二十五日一日遊。
  第一梯次由王理事長文忠領隊,遊覽車二部,會員眷屬六十二人,由新竹出發,經雪山隧道,首站參觀蘭陽博物館,內部展覽了宜蘭縣各鄉鎮的人文風俗藝術品,午餐後至美林石磐步道健行及觀賞瀑布,夜住羅東並逛遊「羅東夜市」。
  次日前往棲蘭山莊,觀賞每棵都已超過四百歲以上,個別封以中國歷代名人姓名之巨大神木五十一株;下午參觀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晚餐後快樂歸賦。
  第二梯次到台北世界花卉博覽會作一日之遊,由王理事長文忠領隊,遊覽車三部,會員眷屬一二○人,全日在園內參觀,是一次難得機會。當日雖然陰雨,又只一日遊不足以觀覽所有景館,但大家都懷著愉快的心情,冒?寒風細雨,飽覽世界各國不同的文化所設計的異樣庭園美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黃自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