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粉敷腳底治高血壓
 
 


  個人患高血壓已四十多年,都以西藥控制,曾於澎湖警局服務時因工作忙,有一天早餐時突然兩眼什麼都看不見,立即停止用餐,休息五分鐘,即速至局前彭醫院就診,打針掛水一時感到頭已清涼,大量排尿後返局。醫生告知中風現象,處置得宜,未留後遺症。數日前發現朋友寄我一份中藥治高血壓秘方,即時到中藥店去配方:
  藥材:白胡椒七粒,南杏仁四粒,糯米七粒,桃仁二兩,枝子一兩。
  說明:一、將上列五物研成粉末。二、用鴨蛋(雞蛋)的蛋白混合後,捏成餅狀(二個)。三、晚上睡前貼在腳底,男左女右,用紗布包好。四、第二天早晨起床後除去(一付只能用一次)。五、如腳底上發現有藍色乃正常現象。六、輕者二服,重者三服,連續使用,不可隔天。
  注意:禁止口服。
  我最近在振興醫院作導管手術後,血壓經常高,降不下,大夫改用「脈優」給我服用,則降太低,我就照上列中藥試了三劑,血壓降到正常了。 (黃友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