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退警協會世博黃山十日遊


 
 

 

  嘉義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十月二十日至二十九日,辦理上海世博、黃山、千島湖十日遊,退警及眷屬三十四人參加,由理事長蕭大雄領隊,從高雄直飛杭州蕭山機場。
  在世博會場觀賞未來科技、夢想生活、萬國建築、城市發達及創意、文化、藝術均有巧思設計,是一場全球性文化大交流饗宴。
  黃山雄奇秀麗,鬼斧神工,靈秀多姿,是一幅絕妙的天然山水畫作。
  千島湖是一個人工湖泊,總計四○九個大小島嶼,而在枯水位時則有愈千島嶼,森林覆蓋面積達八十一%。山明水秀,令人留連。
  黟縣西北角十一公里、而距屯溪六十五公里的宏村,始建於北宋,古宏村人獨出心裁,開「仿生學」先河,規劃的牛形村落是徽派建築的經典代表,令人發思古幽情。
  最後返回杭州,觀賞張藝謀的巨作「印象西湖」,結束大陸十天愉快旅程。〈王建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