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縣退警協會~總幹事聯誼會議
 
 

 

  總會於上〈十一〉月十八日〈星期四〉上午,假總會大禮堂召開各縣市協會總幹事聯誼會議,王理事長適排有預定行程,於致詞後由秘書長林奕昌主持。
  王理事長致詞說,看到一些老朋友、老同事如台東陳清富、屏東吳順河總幹事,自然想起了在各該地服務的點滴過往,非常令人高興。他表示總幹事是各協會的推手,是靈魂人物,平時協助理事長,同時服務會員同仁,非常辛勞,貢獻良多,特別表示感謝之意。
  理事長殷盼在辦活動時,鑑於退警已有年事,要量「力」而為,不要勉強,一切應以安全為第一要求。辦完活動,希望寫成報導,連同相關照片送交「警聲」刊登。
  王理事長並懇切希望,對於總會、警聲的好或不足或要改進之處,隨時建言。對做得好的會繼續努力,對不足或應做到而未做到的,會再努力。
  總幹事們都以義工精神,犧牲奉獻服務同仁,本次齊聚一堂,都覺難得,除自我介紹外,發言踴躍,等於是一次會務工作交流。因此林秘書長在做結語時表示,可以「過程欲罷不能,收穫良多」來形容,並稱讚總幹事們對工作的熱忱。同時也希望各協會能發揮溝通協調的功能,爭取較多的政府補助,及社會資源,俾使照護服務退休同仁的工作做得更好。〈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