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退協慰問盲童院旅遊保險費移捐警聲
 
 

 

  台北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九月廿八日,由理事長林進龍及顧問團長劉昌崙帶同本會理監事、會員代表志工等一行約一百廿人,分乘三輛遊覽車,七時在板橋火車站前集合出發,前往台中大雅鄉惠明盲童育幼院。
  抵達惠明,由該院主任簡短介紹院童生活及學習情形,在一群盲童手牽手走上台時,會員們感到心酸,也為他們不屈服目盲而感動。當他們自我介紹不幸遭遇與堅強認真學習態度,會員紛紛解囊,連同顧問團的義舉共捐出新台幣陸萬貳仟元。
  次站到台中梧棲港及道教總會參訪後,由於顧問蔡燿光等熱心贊助,晚餐改在台北市西門町六十年的老店福州新利大雅餐廳用餐後賦歸。
  又訊:本會原訂八月卅一日員眷同赴宜蘭作一日遊,因遇三個颱風同時圍台,而能順利圓滿平安回家,所餘經費(保險費)計一萬五仟四百元,捐作警聲月刊助印費用。(蔡連旺)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