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迴響】我的頑癬改善了
 
 

  
  拜讀警聲二六○期第十頁「清血劑驗方」報導乙則,材料白背黑木耳、紅棗、老薑等,可治心肌梗塞、頸動脈栓塞、五十肩、乾癬,甚至周身酸痛等症狀,資料由朱淑卿提供。
  本人於八十年間,罹患皮膚病,求診過大醫院數位皮膚科醫師,均一致斷診為乾癬,且均異口同聲說為無法根治之頑癬。經十餘年擦、泡、洗藥膏,藥液治療,一直無法痊癒,非常困擾。拜讀該則偏方之後,抱著半信半疑心理,試飲約十天即略顯起色,繼續飲用約四週足見消失,不用擦藥而癒,目前繼續飲用中。
  最值得慶幸的是,我太太最不信任偏方,原患有失眠,及根骨酸痛之症,夜夜難眠,有時要吃半粒安眠藥助眠,也曾求診多位骨科醫師,效果不佳。這回不知那根蔥倒栽開懷,每天陪我飲用之後,也發現夜裡好眠,不必服用安眠藥了,酸痛也改善很多。
  本人的作法是根據說明,材料各以三倍之量,煮沸之後將水倒到另鍋等待冷卻,再裝入保特瓶放入冰箱冷藏,口渴即喝,不限空腹,夫妻每天各喝六百西西,約一寶特瓶之量。
  註:如不放入冰箱冷藏,容易酸壞,等待冷卻切忌與黑木耳一起泡著,否則會被黑木耳吸掉大部份水份,所剩無幾,黑木耳可拌沙拉當菜餚,不難吃,倒掉可惜,吃喝併進。並可加強黑木耳之功效呢。
(黃輝卿)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