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愛警聲
 
 

  
  金澤瀛先生逝世,同仁等咸表哀悼!本刊二五九期已有報導;其生前的為人處事,二六○期中也有王家訓、于愷駿兩位先生撰文敘述,不再贅言。
  在追思禮拜那天,金先生的公子天任君向筆者表示:先父對「警聲」有不可磨滅的深厚感情,稍後將代表先父捐助警聲一點印刷費,藉表心意。因筆者深知金先生生前生活儉樸,曾予婉謝。
  七月廿二日上午,曾患小兒麻痺症,不良於行的天任君,手持一張貳萬元的即期支票,在總會樓下門口等候筆者。
  天任君說:他們全家都看「警聲」,不但父親的文章非看不可,其他文章也幾乎每篇都看,獲益匪淺。捐助一點印刷費,是他們的心意,也是先父的心願。
  誠摯的心,感動了筆者,也感動了本社的全體工作同仁,金先生遺愛「警聲」,我們向他致上無限的敬意與謝意。
(張屏)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