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退休警察協會多位新人當選理監事
 
 

 

舉辦礁溪棲蘭三日遊

  高雄市退警協會第八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七月八日上午十時假大八餐聽會議室召開,由理事長王基德主持,列席長官警察局副局長張 林,人事室股長張錫曠。
  王理事長首先介紹新當選理監事:常務理事洪清奇,理事鄧運球、鍾水盛、翁錦祥、黃篤男、王土水、魏振隆,候補理事陳再發(請假)、呂華興、黃培佐、潘鈴格、劉春雄;監事許智信,候補監事陳朝銳(請假);以及新任鼓山區聯絡主任劉登祥、楠梓區主任林得睿等。
  接著理事長頒發顧問證書予會員李 玉先生,理事長說:李玉先生愛好旅遊詩藝,對山水情有獨鍾,著有散文集《旅痕》及《心弦詩集》等書,是個行千里路讀萬卷書的詩人,也是文學家、攝影家及旅行家,協會曾數次敦請他開闢「文學欣賞」講座,未獲首肯。
  李先生致詞時謙虛的說:承理事長的錯愛,賦予顧問榮銜,實不敢當,並說:他才疏學淺,不善言詞,要跟大家學習的地方很多,還請大家不吝指教。
  會議於工作報告後,由葉副理事長國星報告「中國古今歷史回顧之參考」,深入剖析歷史的遞嬗,最後以「國共兩岸分治記要」及ECFA問題作結。
  施副理事長以「不浪費奇妙酵素的生活」為題談保健,闡述酵素對健康的重要性。
  兩位副理事長的精闢報告,聽者咸認受益不少!
  另會中曾就高雄市、縣兩協會是否合併或分立,廣泛討論,供作以後研商之參考。(柳垣宗)
  又訊:高雄市退警協會於六月二十二日舉辦宜蘭礁溪溫泉、明池棲蘭太平山三日遊,參加會員三十二人,由理事長王基德任團長。因適逢北部下雨,影響遊程,頗為掃興。
  第一天體會雪山隧道,並參訪羅東農會,下午遊覽明池森林遊樂區時下著大雨,多人淋濕身體,感嘆天公不作美,夜宿棲蘭山莊。第二天遊覽太平山,也下雨,僅部分團員乘坐碰碰車遊山。不過雨中觀賞山景,別有濛濛之美。未上山者,在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內聊天打發,知道派出所員警之工作,平時以服務遊客為主,雨季以防災、救災為主,最怕豪雨土石流沖毀道路,毀損家園及遊客生命安全。
  第三天返程時參觀鶯歌大賣場,理事長選購環保筷及湯匙贈送每人一組作為紀念,下午參觀慈湖蔣公行館時亦因雨而匆匆結束,隨後駛往特產店採購後南返台南縣白河鎮晚餐,結束因天候不佳,不甚完美的遊程。(蔡連德/柳垣宗)。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