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一生的五十二個字:哭•笑
 
 

 

  哭:灰濛濛的大地,經過新雨的刷洗,一片蒼翠碧綠,清新可愛;人在大哭一場之後,滿肚子的委曲,內心的傷痛,也會釋懷很多,輕鬆很多。
  自古英雄人物都是不輕易掉眼淚的,男兒打落牙齒和血吞,何況是眼淚呢?男兒有淚不輕彈,太輕易流淚的人,是不會獲得別人敬重。
  笑:俗話說:「一怒一老,一笑一少。」常常發怒的人,肝火太旺。必傷脾胃,容易老化;而經常歡歡喜喜,哈哈大笑的人,氣定神閒,血脈流暢,長保青春。
  笑有微笑,有大笑,有狂笑,也有傻笑、苦笑、奸笑……。一個人要笑就要開懷大笑,想笑而不敢笑,把快樂憋在心裡是很難過的。 (朱榮智)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