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決定一切
 
 


  「將生命交付上帝,將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健康的確不可假手他人,應針對個人健康的特性,對有關的醫藥保健常識,廣泛的涉獵,做為日常保健的指南。例如,高血壓的人要注意中風的威脅;吸煙的人要想到肺癌的可怕;尿酸過高的人,要想到痛風的痛苦;肝炎的人,要小心肝硬化及肝癌的演成。
  人生的苦樂,如大海之浪花,一波翻一波,一浪過一浪,所以,人要避苦求樂,勇於任命,面對現實,全靠身體健康。
  老天爺對於人類最公平的待遇,莫過於人人都不免一死。這是最自然不過的事,所以不必恐懼,也不必悲傷,沒有人不走這一條終點路,沒有人可以免掉此一結局。
  人從生命開始跨出第一步,不論全部路程的長短,終極目的是何方何處,人人都一樣,沒有一個人例外。而過得好不好,就健康狀況而定,「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鄭啟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