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退協分辦鐵馬、慶生聯誼
 
 

 

  宜蘭縣退警協會於五月廿二日舉辦礁溪鄉龍潭湖自行車及徒步健行運動,由王克惠理事長整隊集合後,帶領領軍,數十名愛好自行車運動的會員及眷屬,浩浩蕩蕩往目的地前進。
  一部份年長的會員參加徒步健行,均由家人陪同,或由子女驅車直接到達,亦或夫妻二人騎著機車到達指定集合地點︱黃帝神宮,便相互招呼著,三五成群出發了。
  適巧宜蘭縣稅務分局宣導稅務法令,大家注意聆聽,熱烈回應有獎徵答,結束時每人帶著輕鬆愉快的心結束美好的周末上午。(曾蘭馨)
  又訊:宜蘭縣退警協會慶生會於六月八日上午十點舉辦,一至六月份出生之壽星均應邀參加。
  王克惠理事長在致賀生日快樂後,隨即展開卡啦OK歡唱,場面輕鬆,熱鬧愉快。
  其中,原計畫到台北眼科複診的創會會長龔培初夫妻,包了一部計程車,提著生日大蛋糕,風塵僕僕由羅東趕到,讓大家又驚喜又好感動。中風多年,行動不便的徐福培前輩,亦由他大女兒陪同來到現場,非常難得。
  中午,由協會提供滷豬腳、滷蛋、現炒蔬菜、雞尾酒、甜點手工餅干、水果等等,非常豐盛,讓所有參與者大快朵頤,盡情品嚐,至下午二點結束,大家互道珍重下次再見。(曾蘭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