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八屆三次理監事會議七月二十日在台中市舉行
 
 


聯聚集團規模宏偉建案新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第八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七月二十日(星期二) 上午十時三十分,假台中市惠中路一段一一一號僑園大飯店舉行。
  這次會議,別開生面移師台中召開,不但邀請榮譽理事長陳學廉先生參加,並請台中市、台中縣協會理事長就近列席,更方便養?中的于常務理事春艷先生與會,有機會和大家親切寒喧,備感欣慰!可謂巧思週延,十分貼切。
  會議由王理事長一飛主持,當春艷先生坐著輪椅進入會場時,全場響起一陣如雷掌聲,紛紛上前致意,于先生也愉快地接過麥克風和大家講話。王理事長說:大家都非常關心于先生,希望早日康復,為退警同仁繼續奉獻心力。
  會中除會務報告外,並通過提案:一、監事金澤瀛病故,遺缺由候補監事劉 節遞補案。二、未繳會費直屬會員,逾兩個月仍未繳納者,予以停權處分。三、增修直屬連絡組長,必要時由總會遴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警察之友青年企業家江韋侖先生,年輕有為,熱心公益,出錢出力,造福社會,在台中市創設聯聚集團,遠近馳名,對退警人員尤為關愛,當日曾以豐盛鮑魚魚翅套餐款待全體與會人員,總會也以榮譽紀念章相贈。
  在聯聚建設的諸多建案中,各有特色,大夥參觀其聯聚信義大?,樓高三十層,設備新穎,庭園、游泳池、健康房、球場、宴會廳等一應俱全,更有人性化管理,安全度極高,咸認是一超標準建設。
  專車回北途中,至苗栗三義參觀木雕博物館,在大師康木祥先生導引下,逐一欣賞各樓層所展木雕精品,美不勝收,都說不虛此行。
  傍晚五時三刻,安返台北,順利完成這次會議,和深具意義的感性、知性之旅。(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