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靈異事件
 
 

 

  有位警官在與同事聊天時透露:「某天晚上,我那讀國小的兩個女兒在浴室玩水,小女兒捧水潑大女兒,大女兒竟告昏迷。在送醫之前她醒了,告訴媽媽:『我剛才站在火車站的月台上,前面有一列火車,我正要上車的時候,去年過世的阿公來了,阿公對我說:你還年輕,不要來,趕快回去!』說完就推了我一把,我就醒了。」
  這件怪異事件,給我的啟示有三點:一、靈界的火車站月台和火車,與陽間的無甚差別。二、靈界人士具有預知能力。因此,慎終追遠,不應馬虎。三、讀國小孩子的腦袋,被「世俗」污染情形不深,應該是「看」到什麼就說什麼,所以她的話可信。 (魯魯)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