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警聲」是我退警袍澤自己親身耕耘的園地,園內包羅萬象花木,食糧齊備,欣賞、食用豐盈十足,不勝枚舉,尤其看不到只能體會的友誼更珍貴。有一則難以忘懷的友情,藉本園地吐露心聲,以資念舊。
  警聲二○九期發表「便秘者福音」一文,為親身經歷之健康資訊,見刊後不但全島各地且遠自美國洛杉磯之袍澤來信查詢,而選用獲得良好效果者,多位來信(電)稱謝,甚感欣慰。其中一位巡官班十一期學弟彭亮光(員林人),因有效果,舒解多年苦不堪言之便秘,感激之餘自九十五年六月起三兩個月就來信互道訊息,敘述效果,切磋有關健康、生活起居,甚至家庭狀況等,五年如一日。但因老身關係,未便遠來探訪,故迄未謀面,但親如家人,頗足珍惜,惟自九十八年七月八日最後復信後即告斷信,經新竹市協會總幹事鄧新立之幫忙,始得知亮光兄已於九十八年十一月六日與世長辭矣!
  後記:真想不通,數年書信往來頗繁,其子媳亦應甚詳,且去信多次,過年前也有賀年卡拜年,而過世消息竟隻字不提,實感遺憾。
(陳丁旺)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