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退休警務人員協會組團來訪首次抵總會交流•留下美好印象

 
 


  澳門退休警務人員協會會長李必祿、榮譽會長梁偉鈞、名譽會長江美芬〈梁偉鈞夫人〉以及理事長黃德光、監事長羅潤德等一行二十一人,於六月十八日〈星期五〉下午三時三十分,抵達本總會交流拜會,由總會王理事長一飛率同林秘書長等全員歡迎他們,並在二樓大會議室主持交誼座談,氣氛熱絡,貴賓們對總會會務推展問詢廣泛,了解深刻,所準備的時味水果,清香可口,甜而不膩,也讚不絕口。
  
  接著由王理事長主持交換紀念品,合影留念。其中會長李必祿、榮譽會長梁偉鈞,由王理事長各致贈榮譽紀念章及證書一幀,以表隆重及感念之忱。
聯誼後假與總會近在咫尺的「逸鄉園餐廳」晚宴招待,因王理事長已有既定行程安排,不克到臨,特偏勞榮譽理事長陳學廉先生代為主持,陳榮譽理事長與部分貴賓熟識,益增舊雨新知美好氣氛。

  「逸鄉園」為台北小有饕聲的客家菜館,菜餚不乏特色,兩巡酒後,貴賓們更是對菜色精美讚譽不迭,咸謂對這趟首次交誼留下深刻記憶。〈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