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退休書畫名家高瀅先生應邀在上海世博會展出作品
 
 

 

  現為台灣世界藝術家交流協會副會長、中國國畫研究院院士的高瀅,是警界知名花卉畫家,也是歌喉一流的唱將,於台北市警局秘書之職屆退後,悠遊於畫藝及唱歌適性,日子過得愜意。
  高瀅與寫中正紀念堂牌匾「大中至正」的名書法家楊家麟二人,此次上海世博會僅邀請他們兩位,參加其聯合書畫展,並在現場教導、推廣中國固有書畫藝術。警界同仁聞悉,咸感與有榮焉。
  高瀅先生民國二十年三月二十日生,山東安丘市人。退休後為專業畫家,並在台北市收徒教授國畫,藝聲遐邇益隆。二○○八年四月,獲大陸友人捐贈故鄉土地八百餘坪,創立山東安丘高瀅書畫院。次年九月,獲中國國畫研究院院士榮銜,目前該院院士僅二十三位,二○○三年,獲人民日報海外版「中華藝苑名家」評為前三十名優秀代表,俱皆得來不易,也是藝事成就的表徵。
  高瀅舉辦或參加過多次書畫展,並頻獲公開頒獎獎勵,因限於篇幅,不一一在此敘列。〈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