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誼大會
 
 

 

四月四日起在哈爾濱市舉行
決議明年在日本東京舉行大會

  中央警察大學第十二屆世界校友聯誼大會於四月四日在中國大陸哈爾濱市華旗大酒店舉行。來自台灣、海外及大陸的中央警察大學校友及眷屬七十餘人參加,其中有我退警總會榮譽理事長陳學廉等近二十人。此次活動內容包括舉辦學術研討會、參觀黑龍江省治安機關 (警政、消防、獄政),以及委由旅行社在大會結束後,於四月六日至四月十四日為與會校友安排的兩路線大陸旅遊行程,走遍大江南北。
  大會及學術研討會,由警大世界校友會會長梅可望博士擔任開幕及活動主持人,黑龍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黃建盛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世界各地區校友會會長工作報告,傑出校友李昌鈺博士專題演講,以及擅長雙管書法的前高雄市消防局局長蕭季慧校友,在會場佈置墨寶,及現場秀了雙管揮毫的絕活。
  四日下午舉行學術研討會,由執行副會長何煖軒校友主持,邀請黑龍江省治安專家、學者專題講演,以及就兩岸治安、交通、消防等共同關心的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四月五日上午在警車引導下,與會校友團一行七十餘人,在大陸海峽兩岸交流協會、黑龍江省公安廳等有關人員陪同下,走訪黑龍江省公安消防部隊哈爾濱特勤訓練中心、哈爾濱市公安局指揮中心、東萊街派出所,對大陸警政消防的訓練、勤務指揮與第一線勤務機構,做了實地觀察,留下深刻印象。
  大會並決議明(二O一一)年第十三屆世界校友聯誼大會,將在日本東京舉辦,經梅會長正式通知日本校友會蔡篤俊會長,現已獲得同意主辦。校友總會並已在上(五)月四日假台北市長沙街國軍英雄館舉行第一次籌備會議。校友總會希望世界各地校友屆時共襄盛舉。(翁萃芳)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