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國畫研習會同學設宴款待陳、盧兩位老師
 
 

 

  文化為族群以及立國的根本,而書畫藝術更是表達文化的精髓。我退休警察同仁和眷屬,頗多利用退休後的閑逸情懷研習書畫,總會成立不久,即成立國畫研習會,延聘名師指導,參與者多有相當成就。
  目前指導繪畫的老師,有陳若慧(花鳥)、 盧錫炯(山水) 兩位,教學經?豐富,深受同學愛戴。
  同學們為表達對兩位老師的至高敬意和謝意,特於三月廿三日中午假台北市喜相逢會館上海廳設宴款待,並邀新舊任秘書長和張社長作陪。
  宴會由會長劉節和副會長蔡清淵主持,席間賓主盡歡,還有老師提供的畫作獎品和「藝文薈萃」畫冊,作為摸彩獎品,人人有獎,皆大歡喜。(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