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十週年雜感
 
 



  人老了,不甘寂寞,也不能寂寞,筆者服務警界退休十載(八十九年元月退休),然退而不休,生活堪稱愜意,更可以說,開創了過去服務公職五十年來所未有「盡興」發揮之機會,而今天得能暢所表現,使「老」之一字,在筆者心目中,幾乎不存有。
  今天,為「自我」歡渡退休十週年慶,就平時休閒活動中(書法、攝影及舞蹈已有,除外),再新添「歌唱」一項為祝,現已開始遊走某特定歌坊,試作處女秀,明知獻醜,卻很有心得。也因此不由引發兒時回憶︱六十五年前,就曾學唱「羅家倫玉門出塞」歌詞一首,文句雋永,音調激昂,這是筆者來台六十年當中,未聞有此首歌演唱出現,謹就記憶所及,原文錄後,願與「警聲」讀者共享,並請指教。
(馮正連)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