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退警協會員眷兩夜三天精緻旅遊
 
 

 

  屏東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春季旅遊,由理事長魏炳南帶隊。今年新增很多新退員警攜眷參加,計三部遊覽車,於三月三十日出發,中午抵達「新竹市公園」欣賞湖光花色,接著趕往台北永和「世界宗教博物館」和板橋「林家花園」參觀。在石碇晚餐後經雪隧趕抵宜蘭「英仕山莊」住宿,已是晚上八點多。
  在「英仕山莊」早餐後前往「明池森林遊樂區」,沿途山崖峭壁,林木蒼翠,風景優美。抵達後享受森林之美、芬多精森林浴,或拍照或閒談從警往事,別有一番風味。
  午餐後來到蘇澳「白米木屐村」、「珍珠稻草藝術村」參觀。最後一站「五峰旗瀑布」,然後取道台北北投「熱海飯店」住宿及晚餐,並享受泡溫泉、全身舒暢之樂。
  第三天早餐後到「士林官邸」參觀,花海豔麗,新開放多處景點,大家紛紛拍照留念。
  午餐後逕赴「日月潭搭纜車」,團體門票二二五元,在人車擁擠情況下,達成了遊玩這個新景點的願望。
  離開明潭直奔嘉義「滿福樓餐廳」,吃過豐盛的晚餐,魏理事長很高興的說:「期望大家下次仍然踴躍攜眷來參加活動。」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暢快旅遊。(廖振翔)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