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八屆第二次理監事會
 
 


王理事長鼓勵多去旅遊體驗
季匡華醫師演講癌療新觀念

  總會第八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四月二十日〈星期二〉上午十時起,在總會會議室舉行,由理事長王一飛主持。
  王理事長說,為加強聯繫,總會已設東部及南部連絡人各一人,東部林建軍先生,南部葉國星先生今天出席在場,非常難得!所以希望各位理監事於接到開會通知後,盡量安排出席,見面寒暄,共話家常,很是難得。
  王理事長始於三天前自大陸掃墓及旅遊歸來,感想感觸豐富,鼓勵大家趁體力、精神都好時,多出去走走看看,會有不同的生活體驗,也有益身心調劑。
  對於得知老長官于春艷先生近日身體不適,極感心疼不忍,更殷盼大家注重鍛鍊及養生,常保健康身體,也免連累子女及家庭。
  為讓與會人員認識癌症治療的最新發展,邀請警政署故副署長季錫斌公子季匡華醫師,演講「癌症治療新觀念」。季醫師是放射性治療學的我國第一位醫學博士,學驗俱豐,而癌症及癌症治療又是火紅話題,誠如王理事長所說:「聽了季博士演講,對癌療的認識,有如古人說的: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文見第七頁)
  本次會議通過提案四案:〈一〉林文全先生擔任總會連絡組組長。〈二〉總會直屬中南組涵蓋面自苗栗至屏東,太大,聯誼聚會困難,分設為中部及南部二組。〈三〉總會理監事選舉辦法補充規定事項。〈四〉雲平理事長提請警政署、本總會應共同負責照護全台退休警察人員案,照審查意見通過。〈五〉依據部頒「社會團體財務處理辦法」規定,通過九十八年度收支決算表、現金出納表、資產負債表、財產目錄及基金收支表等各一份。〈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