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退警協會苗栗新竹一日遊
 
 

  

  一掃連續十多天的陰霾氣候,懷著愉快的心情,基隆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九十八年秋季自強活動,於十一月廿六日(星期四)舉辦,地點:苗栗、新竹南寮、新豐一日遊,參加人數計二八四人,分乘七輛遊覽車,由理事長林光雄領隊。
  首站來到苗栗公館「映像園區」,參觀園方的熱情歌舞和反串秀,好多人被現場激情所催化,再加主持人舌燦蓮花的推銷下,紛紛掏出鈔票,努力喊買。
  隨後轉到鄰近的「五穀文化村」,這裡是公館地區早期的製窯廠,經帶領員解說,了解傳統製陶流程,及陶瓷經特殊處理後,應用在太空科技及工業產品方面的知識,也欣賞到現代陶瓷藝術精美所在。
  享用了客家風味午餐後,車行至新豐紅毛港,映入眼簾的是片佔地數公頃的紅樹林,循著步道近觀,盡是生長茂盛的水筆仔、海茄冬林,海濱濕地滿是幼小的沙蟹,不停地覓食,好一幅美麗的景畫。晚上石碇餐敘,盡興返家。(趙存臺)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