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成柏畫意攝影展顏前署長主持開幕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文山連絡組直屬會員沈成柏先生,於上︵元︶月五日至十七日,假台北市信義路四段五O五號國父紀念館載之軒藝廊舉辦畫意攝影展。
  這是沈成柏會員第三次展出,距上次九十四年七月展出已有三年多時間,在此期間,除多次前往黃山、張家界外,更首次暢遊九寨溝,再兩次赴齊齊哈爾扎龍保護區拍攝丹頂鶴,備極艱辛與驚險。出版畫意攝影集三的內容,即以山、水、花、鳥為主題,與讀者見面。
  這次展出的作品,計有一O七幅,其中山水類六十幅居多,件件精美。顏前署長世錫先生,親臨主持十日下午舉行的開幕茶會,致詞時讚美有加,其他來賓,對呈現詩情畫意的諸多創作,也都讚不絕口,佳評如潮。
  沈先生的攝影成就,本期「警察才藝」專欄中另有介紹,敬請參閱。(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