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義的一天

 
 

  

  九九重陽節十七份慰問金和王基德理事長的慰問卡,已在十月十九日上午一口氣挨家挨戶發放完畢。雖然頂著酷熱的太陽汗流浹背,幾年下來對鼓山區各巷弄街道已非常的熟悉,像老馬識途一般,抱著愉悅的心情為長輩服務。
  眼見長輩們依舊身體健康,精神奕奕,內心自然都為他們高興。如戚國粹、韓建亭、王連津、任勇順、張蔭槐、戴東明、黃開亨、李金友、程志德等長輩,無論是精神上體能上,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極為難能可貴,內心不斷為他們高興和祝福。而每次看到長輩們的溫馨笑容與優雅的談吐,都由衷的欽敬和值得學習的榜樣,能為長輩服務,也是一件最有意義的享受。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