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退協 貴州八日遊

 
 

 

   嘉義市退警協會十月二十六日至十一月二日,辦理貴州黃果樹全覽八日遊,由理事長蕭大雄率領,退警含眷屬一行二十七人,從桃園國際機場直飛貴州省會貴陽,航程一七○○公里,飛行三小時三十分,安全降落貴陽龍洞堡機場。
  貴州諺語說「天無三日晴,地無三里平,人無三兩銀」,近年來貴州積極發展觀光旅遊業,拓寬道路,建築高速道路,如今貴陽巿高樓大廈林立,車水馬龍,五星級大飯店多家,超市不二價商店到處都有,人民生活水平提升,進步一日千里,已非昔日的「人無三兩銀」了。
貴州為原始奇秀的喀斯特地貌,民風古樸,文化史蹟豐富,氣候四季宜人,享有「中國旅遊寶庫,世界天然公園」的美譽。好客的貴州寨民,身著民族服飾,夾道熱情的端著「攔路酒」歡迎您。
  黃果樹大瀑布高七十七點八公尺,寬一○一公尺,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從上下前後左右六個方位觀賞的瀑布,四季景色不同,漲水時節宛如蛟龍翻騰,浪花四濺,水珠飛揚,陽光照射總會出現的彩虹,更令人流連忘返。
  八天遊程,盡覽峻秀挺拔的萬峰林,絢麗神秘的夜郎溶洞,傳統熱情的民族風情,林木蒼翠的千戶苗寨,險峻雄奇的馬嶺河峽谷,思古幽情的天龍屯堡及青岩古鎮,觀賞燦爛華麗的貴州風歌舞秀,返航前又購買國宴酒貴州名產茅台,真可謂不虛此行。(王建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