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國樂團演技精湛重陽敬老贏得滿堂采


 
 

 

  十月廿六日(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總會警聲國樂團應邀參加「二OO九年歡樂九九慶重陽老歌欣賞會」,於當日下午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一二五號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演講廳的演出。
  欣賞會由總會歌唱班老師楊燕妮小姐主持,警聲國樂團劉文春團長率領的十四人樂團以一首「萬壽無疆」揭開序幕,及「姑蘇行」名曲,贏得滿堂采。楊燕妮高歌:遠山含笑加訪英台、綠島小夜曲、少年的我。警廣老歌星顧秀瓊、閻荷婷小姐也從國外趕回獻唱,均由警聲國樂團伴奏,演出精采。
  當天尚有舞蹈、小丑表演,及動感歌王金 澎先生、磁性歌后李惠驊小姐、華視幕後主唱易 蓉小姐等的助興演出,現場氣氛熱烈,掌聲、歡笑聲不斷,六十五歲以上的爺爺、奶奶們,擠滿整個演講廳,據洪世昌館長說:這是新館開館以來最成功的一次演出。(編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