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休後的保健之道
 
 

  
  捐血、跑步及登山,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也是健康、活力、愛心生命力的再度提昇。如今我已年逾六十一歲,仍然在跑超馬,「永不退縮,以跑會友」是我維持健康、與老友定期聚會的操練。
  六十一歲不退休,體適能更上一層樓仍跑超馬,是我退休後維護健康的保健之道。三十二年來,我這名愛跑超馬的警察,跑出「有活力、有健康、有信心、有希望」的一片藍天,讓個人真正遠離病痛,也賜福給我家庭美滿幸福。所以,不輕言退休持續跑超馬,成為我退休後第二春的「活力源泉」。
  憶起六年前(民國九十二年)下定決心跑百馬、捐百血及攀登百岳之愛跑警察,我做到了!成為永遠的「警察志工與捐血志工」。人生確很漫長,退休後也有一段路要走,前段路一路走來,若無鍛鍊好,退休後的路走來會更覺辛苦。但仍應勿猶豫,勿久停不動,因此我退休後擔任「警察志工」,來作為個人終身學習、鍛鍊的人生目標,這可說是「警愛跑」美夢成真的經驗,也是退休後繼續擁有健康的保健之道。所以提出來供大家分享,希望您也能就自己的體能條件,有恆進行暮年保健運動! (陳前)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