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監事選舉會場拾遺
 
 


故人情深 春艷先生囑致謝
惦念袍澤 學廉先生送溫情

  △每四年一次的理監事選舉,應是退警會大事,一百八十三人的代表,參選理監事候選人跟工作人員,二百多人齊集在警政署大禮堂,拜票聲、老友重逢話舊聲,比縣市長選舉還熱鬧,好在都沒有激烈動作,選後大家還是好朋友、好同事。
  △金門縣成立退警會後第一次派張光海、林文珍二位代表出席,王理事長見及特別高興,除合影外,並向張光海理事長林文珍先生表達謝意。金門協會的成立,前局長林文全的努力功勞最大。亦盼下一屆能有「海外」的理監事產生。現在只剩連江縣未成立,前局長歐陽立青見告,該縣只有二位,實在也無法成立。
  △北京中南海心血管名醫洪紹光教授的講詞很好,只是看過之後就常健忘,所以才有很多退警同仁小病變成大病,進而不可收拾,極為可惜。總會特影印分贈代表先生,如果各縣市方便複印分送同仁,應是好事。
  △于春艷先生近因微恙在家調養,所以不方便向代表先生致意。王理事長明知不宜替于先生請託,可是還是宣佈不參選本屆理事,而請代表全票支持于先生,讓病中的春艷先生感受到老部屬的溫馨,竟然以最高票當選,王理事長除銘感之外也高興了好多天,証明警察真是有情有義的族群。
  △保六支援大會之司儀李玉霞小姐,不僅風度像明星,而且口齒清晰,善於處理突發議題,在漫長激情的會場,宛像一泓清泉,對大會的成功,幫助甚大。
  △為理監事選舉籌備近兩個月,總會在劉文邦秘書長主持下,所有同仁都付出最大的心力,許多應發生的難題都在事先規劃下化解。警友會魏秘書長率其同仁把會務當做自己事辦,全力支持,得能順利完成,其功至偉。
  △榮譽理事長陳學廉先生的六年盡心盡力奉獻總會,才有今日茁長的退警會,全國退警同仁無不銘感於心。大會時亦翩然出現於會場,穿梭於會場跟闊別多年的同仁寒喧,對王理事長和總會同仁更是鼓勵有加,堪稱永久的理事長。
  △退警會百齡退警有吳榮華、楊鴻幹、崔介忱三位,許為「退警之寶」。原訂於重陽節由總會人員赴三位壽星家致贈純金賀匾,為隆重計乃改在理監事選舉前致贈,給大會增添喜氣。吳先生微恙不克出席;楊先生遠在高雄,不便蒞臨;崔先生不但快步上台,還隨興表演伏地挺身等高難度氣功動作,宛若三四十歲的活龍,令人嘆為觀止。見賢思齊,希望大家效法,王理事長要求崔老一二○歲時,大家還在原地為其慶生,按簽名簿點名,一個都不能少。
  △王理事長有一幅溥儒大師真蹟「居之安」,人見人愛,乃由總務組長黃國峰委由印刷廠以最低價複印二百五十張,分贈遠道來北參加大會的代表先生,藉留紀念並表謝意,並贈送不鏽鋼家用水壺、茶杯和攜帶用水壺,寓有鼓勵多喝水,以保持健康之意。
  △高雄市協會代表趙善明先生退休後經商有成,其子女青出於藍,閤家經營事業極為成功,攜帶天山雪蓮豆養生罐廿五箱,分贈代表同仁。王理事長見其意誠,且趙代表並非理監事候選人,乃予同意,但叮嚀投票後始能贈送,以免產生不必要誤會,趙代表誠心可嘉,本會特向善明先生表達謝意。

退警之寶 崔介忱表演氣功
慨贈補品 趙善明用心可嘉
(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