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發財夢
 
 

  
  有一次回家後發現在路上踩到狗屎,在清洗鞋子時突發奇想,照民間說法,是否要走「狗屎運」了?於是就去買一百元樂透,結果中了普獎。事後再回想,如果不把鞋子拿去清洗的話,是否會中大獎呢?於是就開始有了發財夢,也留心看看身邊有沒有徵兆出現。
  後來我在救國團上了一期卜卦的課,在課堂上老師要我們提出一則要卜卦的事,作為實例教材。我就拿女兒要考試的事來占卜,結果老師說「不樂觀」。他再詳細檢視卦象,然後很驚訝的說,根據卦象顯示我最近會有一筆橫財,問我是不是生意人。我說是退休人員,他就一直說真奇怪,怎麼會有那個卦象出現呢?我被老師這麼一說,心想是不是會中樂透?於是滿懷希望的去購買了好幾百元,可是全摃龜。
  又有一次走在街上,竟然撿到美金一角,美金ㄟ!不是新台幣ㄛ,我又想是不是上天要告訴我發財的訊息?於是又興沖沖的去購買樂透,結果又摃龜。
  雖然經過幾次的摃龜,但是仍然繼續留意周遭有否徵兆出現,看好運會不會降臨,人生畢竟有夢是最美的,不是嗎?何況縱然摃龜的話,也可博得熱心公益的美名,穩賺不賠。 (李祥昌)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